<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96844302406850633\x26blogName\x3d*The+Day+I+Meet+You*\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aprilcry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SG\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aprilcrybaby.blogspot.com/\x26vt\x3d2730400958743868165',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3 March 2009

ytd sleep around 3somethin....cant slp...
today wake up at 7somethin...help dad do somethin...
after tat cant slp liao,so brush my teeth wash my face conti...
use laptop online...

let u c wat i do ytd nite...
when i cant slp...

爸爸,妈咪

在家中,我知道我每次都让你们,难过,头疼,担心还有很多。。。爸爸不喜欢我晚回家,骂我,针对我 ,还有。。。哈哈哈。。。(我忘了还有什么)我都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妈咪,你懂我不会面对面,对你们说我的事和想法,(当我想说就会说)还有很多甜言蜜语,我不想大姐。。。哈哈哈。。。我不会说。。。所以,我打、
的这封信。。给你们。。。

第一:你们花了一笔大数目的钱,想办法,爸爸做危险的工做,很多次都是早上或者要到天亮再回。。。很累的。。。我懂。。。但你这个女儿是静静的。。。妈咪懂的。。。
妈咪你有一次说,公公有问过你钱够不够用。。。当时,我只想到为什么公公会什么问。。。应为公公很少会说话。。。当我们去阿妈家,他都是在外面静静。。。当他不在了我才知道这件事。。。小姨,当我帮她染发时,她有说过,学完了突然放弃不是很浪费。。。当时我也想是。。。你们说我对这个工不是我的料。。。可是想来想去,我还是想做发型师。。。我知道我的程度到哪里。。。可是我想用工去做好。。。不要让你们失望和公公担心(应为他在上面看着)。。。爸爸知道我在BUGIS做到很不开心,马上带我回家。。。真好。。。去过很多Salon我真的都不喜欢。。。有时第一次上班都Late每天Late (TELEPARK碧玉介绍那边)。。。我讨厌那个Late 的我。KIMAGE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虽然,那次是我说不做。。。可是,我想了很久我真的想做发型师,CUSTOmer投诉还是不满意。。。我可以接受,直到哪里错就学到好,俄要学到好好好。。。Perfect。。。希望你们在让我回去。。。

第二:爸爸
我知道你想要我到你工室帮忙,老实说我不喜欢这份Admin的工作。。。妈咪知道。。不要生气前,我还没说完。。。我乖乖去帮你,也会乖乖读好书,啊。。。经全部的心考好成绩。。。

第三:爸爸
星期一 到星期五,我帮你做工(我想去帮你我没逼自己真的)。。。但是可不可以 ,星期六和 星期日 得换给我,我想做我想要的事。。。你说我们的命不苦,对。。。应为你是最伟大的 爸爸。。。啊。。不用哭。。。哈哈哈。。。

最后 :
我有了工做 ,我会往目标/梦想走。。。不会谈恋爱,好累,难过(我自找)。。。缘分还没到(对吧老爸),好那我等到我的完美男生出来,而要爸爸,妈咪 ,大姐, 弟弟 说Pass 才可以。。。如果老了还是没有人要/找不到。。。对不起。。你们要养我一辈子。。。你们不建议的。。。对吧。。。哈哈哈。。。
我想用我的自己的捐来的钱,虽然捐不多可是可以少养一口。。。不是你养不起我,只是我想做发型师。。。

好了我要睡了2.25AM 了。。。
晚安。老虎爸,母老虎妈。。。
不听话的老二 :D
(用信回 我 ,如果有话说。。。哈哈哈)NEW pattern


got to go....
c ya...

♥ Blogged @
12:33 PM